本动画(帖子)由好玩又卖萌的MS酱全勤提供赞助


MS好吃么?好吧!本动画由好吃由卖萌的三只松鼠XXXX,咳咳最近动画看多了。刚好又买了某食品,正在一边写帖子,一边吃货中!!!

正题正题,绝不是在凑字数的说!!!

说我卖萌的可以去撕去撕啦!


咳咳,感谢MS开发组的努力工作,望继续努力!




=================以下才是精彩好戏============


简单介绍:去年12月23号发布的MS微游戏机(ministation,简称MS),

由腾讯领衔开发和设计,硬件由联想提供。可以说联想除了生产硬件和售后,

其他方面全是MS开发组负责。发挥各自的优势而打造的MS可以说是精益求精。

软件独有的逆向投屏,还有马上发布的MS手柄专用映射按键,

为MS游戏机如虎添翼。




在鉴赏之前,有句话要说。高手拆机,请勿模仿!如有雷同!后果自负!

本帖仅为鉴赏,不带拆机步骤,拆机风险较高,

本人非专业拆机,如有看的不爽,望请谅解。


MS的做工精致,牢靠,电路整齐,做工没得说。

先底部拆开吧

38.jpg

22.jpg

哈哈  将MS的小心脏拿了出来  

1.jpg

此处为顶部触摸开关连接线

2.jpg

。。。

3.jpg

注意到此处的FAN字样木有,哈哈

4.jpg

26.jpg

这里全局来看,应该原先设计有风扇,连散热开口都做好了

可能是因为噪音的关系吧,动手强人可以自行加风扇哦,
不过MS的散热非常好,用不着呢 哈哈

5.jpg

27.jpg

看起来像是震动马达

37.jpg

继续 GO GO

6.jpg

7.jpg

8.jpg

此处应该还有一张图,下面图的主板外面还裹着一块很厚很结实的铁版

忘记拍了 ,见谅

主板背部全图

9.jpg

10.jpg

11.jpg

USB接口

12.jpg

13.jpg

14.jpg

好大好厚的散热金属板

由散热胶直接粘在上面,此处无法再拆下去,粘的很结实

我没有风枪和电焊,无法拆除,否则硬掰开有吧芯片一起拿下来的风险

散热片底部在芯片外部还有屏蔽罩,很用心的说,屏蔽干扰

主板上还有好多固态电容的说,好评

17.jpg

18.jpg


23.jpg

24.jpg

看以下的图,可记得MS灯光设计,那个叫酷,赞啊,

里面一根根的棱镜

25.jpg

16个孔洞,分别对应16个玻璃棱镜

而孔洞里面有16个发光led灯


28.jpg

29.jpg

来来 看下无线的天线

MIX插口的天线

15.jpg

只是用锡焊在壳子上

16.jpg


35.jpg

看,拿下来完全不影响使用

焊在壳子上只是固定作用

貌似是不是可以换天线?

更长更粗?

NO!

和官方询问了下,据说天线不要随便加增益,要匹配的,

不匹配反而会增加感染,加了没啥用

不过动手能力强的可以自己试试哦

36.jpg



--------------------------------------------------------------------


最后


拆机结束了,很遗憾,虽然没能拆掉散热器,看到芯片原貌

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物有所值,MS做工对得起价格




谢谢!


------------------------------------------------------------------------


警告:


本帖仅为鉴赏,不带拆机步骤,拆机风险较高,

本人非专业拆机,如有看的不爽,望请谅解。






举报 使用道具
|

最新评论13

cwqcwq 发表于 2016-4-17 21:2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个usb口太坑~
举报 使用道具
神仙 发表于 2016-3-10 14:41:08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样的好哈,都牛叉...
举报 使用道具
贺贺有名 发表于 2016-3-10 13:24:49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方少启发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玩游戏机的小基 发表于 2016-3-10 13:11:51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少爷 发表于 2016-3-10 12:47
看见某人的拆机贴  @玩游戏机的小基    我觉得无地自容 相机太破了  求版主把我帖子删了吧 {:5_ ...

方少可别这么说
举报 使用道具
方少爷 发表于 2016-3-10 12:47:02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某人的拆机贴  @玩游戏机的小基    我觉得无地自容 相机太破了  求版主把我帖子删了吧
举报 使用道具
han_diannao_mi 发表于 2016-3-4 23:54:12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少技术控.  好帖
举报 使用道具
玩游戏机的小基 发表于 2016-3-4 17:29:03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推首页了
举报 使用道具
Meow 发表于 2016-3-4 15:16:15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技术宅大神才能拆机拆的这么6.。
举报 使用道具
偏偏靠才华 发表于 2016-3-4 14:40:43 来自PC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Station硬件还是很良心的
举报 使用道具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活动更多>

关于miniStatio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Copyright©2015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 1 2 3

客服热线

Archiver|手机版| miniStation官方社区     

GMT+8, 2017-5-26 04: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